赞美大海人像
人物描写的好句子
这小子两只狡猾的小眼睛三眨两转悠,一个新的“鬼点”马上出来了。
浓浓的眉毛下边嵌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像算盘珠儿似的滴溜溜乱转。
她那双顾盼撩人的大眼睛每一忽闪,微微上翘的长睫毛便扑朔迷离地上下跳动。
他的白眼珠大黑眼珠小,两颗瞳仁像锥子,锐刺刺的,有些怕人。
一段距离。
那双视眼,如今已没有了一点灵气,仿佛里面藏着过多的忧伤,深不可测。
亮亮是个10岁的男孩,长得虎头虎脑,特别是淡眉下那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地四下张望,充满着强烈的求知欲望。
荣荣今年4岁,脸蛋红扑扑的,一对黑亮的眼睛像是两颗黑宝石。
小海燕说起话来,两个眼珠一闪一闪的好像一对明亮而美丽的珍珠在闪耀。
修长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水晶般明亮而又纯洁的大眼睛。
哥哥的两道浓眉下衬着一双大眼睛,瞪起眼看人就像小老虎。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他这一双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里,显露出了他的与众不同。
她的眼睛,黑黑的,老是湿漉漉的,使那长长的睫毛,像是长在两池清水岸上的青草。
眼睛像天空一般的清澈,像海一般深沉,黎明和黄昏,光明和阴影,都在这里自由嬉戏。 这孩子黑虎头似的脸上,长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这孩子的圆脸上缀着好看的刘海儿;嵌着一双不断眨动的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
她,坐在台阶上,稚气的大眼睛闪烁着黑宝石一般幽深的光泽,笔直的鼻梁显露出倔强的性格。 圆圆的脸上,蝌蚪似的两只黑亮的眼珠一闪一闪的,可爱极了。
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
表情描写(喜)
1、她甜甜地微笑,这是少女特有的焕发青春的微笑,含蓄而纯真,甜美而质朴。
2、他乐呵呵地笑着,圆圆的脸蛋放着红光,就像田野上一穗淳朴的红高粱。
3、我喜滋滋地爬上床,小心翼翼地穿上新鞋,新鞋急轻又软,穿着真舒服。
4、此时妹妹的脸上也乐开了花,她亲昵地偎依在老师的身旁,就好似躺在母亲的环里。
5、洁净的脸膛像朵白云;云中透出阳光,光闪闪、喜滋滋,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表情描写(气愤)
1、只见他两个鼻翼一开一合,胸脯一起一伏,气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2、爸爸的胖脸气成了猪肝色,饭也不吃了,背着手在房间里踱来踱去。
3、满心的气恼,向谁去发泄?爸爸拼命地一口接一口地抽烟,浓重的烟雾从他嘴里喷吐出来,飘散在她脑额周围。
4、他气得鼓起腮帮子,脸像阴了的天,灰蒙蒙、黑沉沉的。
5、她的脸色像下蛋的母鸡,红一阵,白一阵,心里又羞又气,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6、他脸都气歪了,红得像个紫萝卜。
表情描写(委屈)
1、他受到了极大的委屈,伏在桌上,两手捂着两个耳朵,双肩一抖一抖的痛哭个不停。
2、他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对待,委屈的泪水在眼眶里直转,他低下头,回过身,一溜烟跑回了宿舍。
3、无端的被他们抢白一顿,她心里委屈极了,再也忍受不住了,便俯在桌上抽泣起来。
赞美大海人像。
4、家家大眼睛一眨一眨地闪动,尽管受尽了委屈的责备,她也不让眼泪掉下来,因为她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表情描写(痛苦)
1、悲痛、苦恼要从胸中漫溢出来了,我慢慢地往家走着,真想找个没人的地方,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2、她的脸白得不成样子,紧闭的双眼已满含泪水,以致瑟瑟抖动的长睫毛像在水里浸泡了一样,紧紧要着的嘴唇也已渗出一缕血痕。
3、这刚强的硬汉,再也抑制不住沉痛的感情,就像闸门挡不住洪水那样,泪水从她的眼睛里涌了出来。
4、他兀自站在冷风里,像泥塑木雕一样,一动也不动,仿佛儿子在她的心肠上面系了一条绳索,走一步,牵扯一下,牵得她心肠阵阵作痛。
5、他两眼直勾勾地望着灰烬,宽大的门牙紧紧地咬着没有血丝的嘴唇。他已经不知道哭泣,像一个用石头雕成的小孩子,只有那不住翕动着的
6、鼻翼,使人感觉到那颗幼小的心,还在胸膛中痛苦地跳动着。
姐姐七岁,是一年级学生,穿着白衬衫和蓝色的学生裤,胖墩墩的像个
小东瓜,又像是个胖鼓鼓的花生米。她的名字就叫小胖。她跑起来很吃力,
3)描写学习的佳句
小飞坐在座位上,埋头只顾写呀写呀,笔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断的泉水涌流出来,用不到一节课的时间,一篇作文竟全写好了。
每当我做作业时,笔尖沙沙响,好像小鸟在对我唱歌,又好像在鼓励我:“你要不怕困难,勇攀高峰。” 她站了起来,回答得那么准确,那么自然,那么流畅,似乎早有准备似的。
她抑扬顿挫地朗诵着,声调优美,娓娓动听,举座动容。
他这个调皮鬼,书念得太快了,劈劈啪啪,像是炒花生米一样。
娟娟用普通话朗读课文,声音脆生生,很是好听,连阳光也听得入了迷,偷偷地从窗口钻进了教室,落在她的书上,久久不愿离开。
我贪婪地读着书,如同一只饥饿的小羊闯进芳草嫩绿的草地。
她钻进浩如烟海的书籍里,如鱼儿进入了大海,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同学们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像几十株花儿在静悄悄地承受着辛勤园丁的浇灌。 琅琅的读书声从各个教室飞出来,像动人的童声大合唱,音符满天。
她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