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难忘的事】
今年的春节跟往年比我觉得更加好玩,因为比以往的天气都要暖和,阳光照射着大地,很多人家都是三五成群的走在大街上,有说有笑,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穿得格外喜庆!特别是晚上街道被五颜六色的彩灯照得炫丽多彩,鞭炮声,欢笑声让人觉得一切都是那么喜庆!
最开心的还要属全家人的卡拉OK大赛,我们全家老小都参加了,吃完年夜饭我们全家都来到早已预定好的包厢,那里已经准备好了水果,饮料,糖果,年糕,啤酒。。。。。。首先大家都依次点好自己最拿手的歌,我也不例外,因为我平时就很喜欢唱歌。第一首是我妈妈唱的“好日子”,妈妈那嘹亮的歌声得到了全场的掌声,第二首,第三首。
终于轮到我了,我唱了一首范晓萱的“稍息,立正,站好”边唱边跳,表情丰富,节奏鲜明,让气氛达到了高潮,全家都站起来为我热情鼓掌,我开心极了,这让我更增加了信心,接下来唱得更精彩!最后我被评为本年度“最佳人气”,“最佳台风”,“最佳潜力”等几个“大奖”,因此得了很多红包!
我喜欢这个春节,不仅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有很多压岁钱,最重要的是能和亲人们欢聚一堂,真的好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