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童话故事300字四:脸红的小鸡】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鸡看到头顶上金黄的太阳,懒懒地说:“今天的阳光真好,我要好好地享受享受阳光浴。”小动物结婚的故事。
小鸡躺在草地上,正享受着暖暖的阳光。突然,听到小猪的声音:“小鸡,别晒太阳了,快来帮我盖房子吧。”小鸡说:“不干不干,盖房子又脏又费力气,我要在这儿晒太阳呢。”小猪的话音刚落,小鸡又听到小鸭的声音:“小鸡,快来帮我磨面吧。”小鸡又说:“不干不干,磨面太累了,我正在享受阳光浴呢。”
晚上,忽然下起了大雨,小鸡的房子漏雨了,小鸡拿来水桶、脸盆接雨,小猪和小鸭看见了,赶紧把小鸡的房子修好了。
小鸡看到修好的房子,再看看浑身湿透了的小猪和小鸭,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小猪说:“大家相互帮助是应该的。”这时,小鸡的脸红红的,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