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文具盒,是我九岁生日时,我妈妈送给我的。我可喜欢这个文具盒呢。
我的文具盒呈长方体。长约20厘米,宽约9厘米,高约4厘米。拿出文具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丽的图案: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种着许多小花。小花的颜色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草地上还有一些可爱的小羊,它们在草地上快乐地玩耍着。
在草坪的尽头,种着一棵高大的树,树的下面坐着一只小熊,它正在深情地看着这片地毯般的草地,好像在说:“这可真是个美丽的世界啊!”我的文具盒里面非常简单。打开文具盒,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文具盒被分为两全两层。在文具盒的上层放着一只性格直爽的钢笔。钢笔的旁边是两只有着漂亮外衣的铅笔。铅笔的上面放着一个粉红色的橡皮,上面画着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文具盒的下层放着一些彩色铅笔,它们的颜色一个比一个漂亮,好像正在举行选美比赛似的。彩色铅笔的上面放着一把尺子,正躺在上面养神。文具盒里面的文具可有用处了。当我用铅笔写错字时,橡皮就跳出来得意地说“小主人,我来帮你吧!”
于是橡皮在我的本子上快乐地跳起舞来,过了一会儿,本子上的错字便奇妙的消失了。“真讨厌,这条线怎么老是画不直!”这句话吵醒了尺子先生。尺子先生说:“小主人,你怎么把我给忘了?让我来帮你吧!”于是那条线一下就画直了。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这不仅仅是一个漂亮实用的文具盒,同时还深藏着妈妈对我无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