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过多少古人的诗文,都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气息。他们都是被后人称赞的人,是成功人士。他们走向成功的秘诀不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不论做什么样事,心中怀着坚持俩个字,离成功就不远了。相反,做什么事半途而废,那么再容易的事也只能功亏一篑。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如:古代王羲之在练习书法,孜孜不倦,坚持不懈,最后成为我国一代书圣;我国着名数学家陈景润坚持不懈地钻研数学题,在工作室中一遍一遍演算,终于攀登数学上的高峰;着名钢琴家,作曲家贝多芬在双目失明的情况,靠自己的灵感,坚持不懈地创造不朽的《命运交响曲》,还有为捐肝救子的陈玉蓉坚持不懈每天暴走10公里,吃如拳头大小的馒头。最终,救回了儿子。
是什么使他们走向成功,是坚持。因为坚持练书法,王羲之成为我国一代书圣,因为坚持钻研数学题,程景润攀登数学巅峰,因为坚持作曲,贝多芬创作《命运交响曲》,因为坚持走步,陈玉蓉救回了她的儿子。
坚持是人们走向成功的秘诀,做什么事要坚定不移走向去,那么成功不是遥不可及,而是近在咫尺,离你最近的距离。
只要我们抱着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精神,事情当然就会迎刃而解,所以我们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让我们通向成功的征途中坚持,相信一定会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