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成功的作文】
看世间繁华落幕,品人生酸甜苦辣;赏人间千姿百态,悟成败悲喜交加。成则谦逊,败则优雅,让我们多多一份谦逊少一份优雅,让成功与我们同在,共拓生命之宽度。——题记
成功是水。一滴风都能吹散的水,但它懂得坚持与努力,终于,日复一日,滴水石穿,兑现了当初的诺言;一滴豆儿般大小的水,但它明白团结与合作,终于,年复一年,百川汇聚,在大海上欢呼咆哮。那是成功的奏鸣曲。
成功是草。一颗弱不禁风的小草,他渺小,它卑贱,但从不抱怨,虽然只为花儿作陪衬,只为大树稳根须,但它从不放弃,默默地生长,它不要高度,只求宽度,它在壮大,渐渐地整片土地上都覆盖着它的身影,一望无际。那是成功的外衣。
成功是梅。看那墙角的林寒独自开的点点暗红,嗅那暗暗飘香的清淡优雅,你可知那是等待一年的迸发?你可知那是酝酿已久的甘醇?你可知那香自苦寒来的艰辛?它静默的在雪中屹立,摇曳着喜悦的枝桠。那是成功的舞姿。
这就是成功之路,路上有水有草有花,有不懈的努力,有勇敢的坚持,有无畏的梦想,更有别样的风景,但我们不能停下脚步,我们要向前进发,寻找成功的彼岸......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成功之路需要我们不断坚持。面对困难,不要放弃,手拿坚强的利刀,披荆斩棘,跨过万水千山,越过艰难困苦,寻找勇气的踪迹。去欣赏那雨后的虹霓。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成功之路需要我们大度谦虚。面对名利,将它收起,站在人生的峰顶,要看清繁华世俗的空虚,坚定意志,不偏不倚,嗅一口谦虚的花香,让它的花香沁入我们的心脾,将污浊的心灵洗礼。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成功之路需要我们积极乐观。偶遇人生失意,憔悴的面容挂起,不要怨恨和心急,要知道,山谷自由鸟语花香,自有流水潺潺,为你洗去放弃的污点,保持清醒,重整旗鼓,再一次的意气风发,踏上成功的旅程。
把成功当做一个目标,让明灯为你指路;
把成功当做一位朋友,让他们为你欢呼;
把成功当做一种习惯,让世界为你喝彩。
与成功同行,阅尽沿途如画风景;与成功相伴,品读人生苦辣酸甜。
寄成功之语,道成功之情,获成功之喜,悟成功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