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事的作文:减肥】
两个月的暑假就这样过完了,我没去哪里度假,更遗憾的是,妈妈一直提说要去游乐场玩,说着说着时间就一澑烟的过了,没去游乐场玩,整个美好的假期就是残念呀!
当然,我这暑假还有一个艰鉅的任务---减肥,尽管我费尽千辛万苦,又是饿肚子,又是跑步的,折腾了许久,体重计就只稍稍的向左移动了两格,像我意思意思的酬报了一下,面对美食的诱惑,残酷的试炼,不输给血汗劳累的体能魔鬼营,我总是赶快跑开,心理反覆的告诉自己:我好饱啊,吃不下了,吃不下了,其实只怕只要稍微慢一拍,没离开美食诱惑的现场,恐怕整桌美食都要被我一扫而空,我这个暑假只减两公斤,跟去年比差好多喔!真是战绩不如预期!唯一可以弭补我空虚心灵的就是:最近很早就睡了,九点半左右我就跟周公下棋,超早的吧!
但我发觉这几天这么早点睡觉,身体有比较好一点,不然之前几乎都快早上了我才去睡觉,睡到中午起来也感觉到累,而这几天却不会呢!希望这样的习惯能够一直维持下去呀!至少在十一点以前就回窝里跟周公下棋,这样对身体比较好,而且对身体代谢也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