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春天的作文】
漫步于广阔天地,我初次感受到的是沁人心脾的春风和触到指尖的微凉春水。深深作息,整个身子如同飘忽于春天微妙的荡涤中,青涩的少女心声也随之萌芽。迈着轻盈的舞姿,涉足于芬芳扑鼻的世外桃园,吮吸来自花蕾深层的香甜,作为最滋补心灵的润剂。
春天的作文。
偶尔摘一株花朵一边在指尖转动,一边在心里暗暗痛惜,感觉瞬间的痛楚只是无声的告白,春天,我无法忘却一个曾让我获得微微心动的字眼,在这个季节了我爱过,哭过,笑过,也迷茫和纠结过。
紧闭双眼,张开双臂做出愉悦状态,感受天方地圆的神奇,享受第一场春雨的邂逅与阳光的亲睐,不知何时,泪水已打湿脸颊。本象征希望的季节在我的世界仿佛随着心弦的颤动变得黯淡了。顿时弹奏春天序曲,希望带走内心的伤怀,因为错过只代表过往,不能书写那看似凄美的青春。
肃肃花絮晚,菲菲红素轻。日长雄鸟雀,春远独柴荆。在望的是落日余晖的淡漠与无尽的思念,也曾感叹桃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我不知何时又会迎来我心里的那个春天。
春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