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
小猫一家出来散步.
走着走着,他们遇到了一只灰狼灰狼很饿,突然看到一大群猫,他馋得口水直流:哈哈,有美味佳肴啦.
小猫们拼命地逃,灰狼拼命地追小猫们逃进了一座房子里灰狼呢他站在外面直发抖原来,屋外有一只大老虎灰狼哆哆嗦嗦地说:"老……虎先……生……这些猫……肉……很……好吃……请吃吧!"只听见老虎先生说:"我看,猫肉不如狼肉好吃."小猫们高兴得跳了起来这时,灰狼已经逃得无影无踪了.
小猫们奇怪地问老虎:"你怎么不吃我们呀""因为我就是猫."说完,他脱下了身上的虎皮小猫们连声向他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