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同学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在新的起点再创更好的成绩, 希望全体同学以本次表彰会为契机,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立志下一次光荣榜上也有你的名字。
五、领导总结
接下来请xxx总结。
六、结束语。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刚才领导的嘱托、那么多的优秀学生、干部,无不鼓舞着xx一小的每一位师生。展望2018xx一小美好的蓝图,期待2018灿烂的未来,我们坚信:成功永远属于智慧、执着的一小人。让我们共同祝福:xx一小的明天更美好!
我宣布:xx一小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2018年小学开学典礼主持词
展开更多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