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54分
——致“最好的自己”的一封信
最好的自己: 你好!
从未想到我15岁的身体内还藏着一个你,然而你的出现让我多么惊喜又多么震撼。
2008年七月,与你 正式练习。 就这样,我每天都投入大量的时间去练习,因为我要做最好的替补,而你,一直在我内心鼓励我,支持我。2008年的夏天很热,天气很闷,豆大的汗珠从脸颊滑过。做最好的自己,不是说给别人听的,而是做给自己看的。比赛那天,正如料想的,我没上场,但我无悔,因为我帮他们拿衣服和球拍,提出建议,做到了最好的替补;每天刻苦练习,让我很快恢复并有了很大提高,做到了最好的自己。朋友,是你告诉我,既然改变不了结果,就完善过程,做最好的自己!
也许人生如戏,如剧本,很简单,也不那么简单,唯一要做的,就是做到最好的自己。最好的自己,你让我把梦做到最巅峰。也许我不是最有口才的,最漂亮的,最出众的,但那次演讲比赛中,我克服胆怯,侃侃而谈是对做最好的自己最好的证明;也许我不是体力最好的,跑得最快的,最热爱体育的,也正如你看到的,每次在操场上跑在最后的是我的身影缓缓“蠕动”,但每一次跑完全程,每一次的提高,虽然很累,很疲惫,以至筋疲力尽,但我为自我突破而喝彩,我为做到最好的自己而自豪。也许??还有好多好多,但最好的自己与我同在。
一颗星星是很渺小,但如果没有它,谁来衬托大星星的光辉呢;电影的配角是不如主角引人注目,但如果没有他,电影也会黯淡些许。孤独的花朵是多少有些单薄,但它也会散发迷人芬芳,也会有春天的狂想曲;我知道我是不够完美,但我为做到最好的自己拼尽全力。
一路同行,最好的自己从不远离,期待我破茧成蝶的光辉时刻。最好的自己,迟来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