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戴小桥的自我介绍十分别致,因为他名字的谐音是“大香蕉”。在自我介绍时把这个与众不同的名字作一番特别的介绍,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非常深刻了。
他是个安静极了的男孩,头发永远梳得好好的,留着很帅的长发式,发梢像杨柳叶子那样垂下来,这个男孩从不喜欢插嘴。但是,如果留意他那两只狭长的、眼梢微微往上扬起的眼睛,就会明白,这个人要多聪慧就有多聪慧。他能一心多用,一边玩儿一边想数学公式,一边拿主意,他的眼睛比别人明亮,也要管用一些,匆匆忙忙一瞥,能把周围发生的一切全都不动声色地捕捉过去。
他伸着颀长的脖子,微微一笑,不慌不忙,像是早知道事情会怎样收场的。